【叶黄】养不养狗?

*@叶了个黄黄黄 要的小甜饼!
*ooc!ooc!ooc!
*bug大概有很多,请不要在意_(:з」∠)_
*私设也一堆,也请不要在意







黄少天其实蛮喜欢小动物的,什么猫猫狗狗小仓鼠啊只要能蓐的都喜欢
而且他这人不仅喜欢小动物,也很招小动物喜欢
招到个什么程度呢?
蓝雨俱乐部附近有一群野猫,每次黄少天一出现在它们面前,联盟的话痨剑圣瞬间化身话唠猫爬架,一群猫争先恐后的往人身上扑,好像不怕人吵似的抱住人裤腿撒娇卖萌求抱抱,黄少天不摸两下还赖着不肯走了
就因为这个黄少天曾经被蓝雨众人说过上辈子黄少肯定是只猫,不然哪那么受猫欢迎啊?
黄少天不满的反驳两句我还受狗欢迎呢那怎么解释?
众人就说那是因为猫狗冤家,那些狗是找你打架来啦
黄少天气的朝笑的最高兴的郑轩比了两中指
话是这么说但是黄少天招猫的能力倒也是真的强,招的次数多了他也从一开始的简单蓐两下就走到蓐完还要和猫合影
不过黄少天的内心比起猫,他还是更喜欢狗的,猫的安静沉默太不适合他了,还是狗的忠诚活泼应他的性格,如果可以,他更想养一只狗,而不是猫

后来黄少天退役的时候出柜了,和叶修
他们现在是情侣,是住在一起的
有天黄少天扯着叶修聊天的时候叶修无意中说起了他家曾经养过只狗,叫小点
本来黄少天都快走神了,这句话愣是给他拉了回来
叶修看着忽然精神的黄少天有点儿懵
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又讲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什么惹到自家男朋友炸毛了
然后黄少天就打断了他的思路
“哎哟老叶你还养过狗啊什么品种啊养了几年啊公的母的叫小点啊这名字不错还挺好听的来来来你多讲点关于它的事吧我要听我要听…”
叶·一脸懵·发生了什么·修也很绝望啊,他除了讲小点现在还能怎么办哦
“你说小点么?它是只中华田园犬…”

后来叶修想起这件事情就会觉得脑仁疼
那天他第一次体会到了黄少天对于狗的执着与热爱,黄少天问小点问了整整两个小时
他感觉自己在黄少天心中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威胁来源于一条已经死去的狗


///

不过那只是个开头,自从黄少天知道了叶修曾经也养过狗之后事情就变的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黄少天开始天天怂恿叶修买条狗养
“哎老叶我听你讲的那些故事听得出来你还是挺喜欢小点的嘛,你看既然你对小点喜欢那你也肯定不讨厌狗对不对?不讨厌的话我们为什么不买只狗养啊你还能给它取名小点追忆一下呢”
叶修脑仁又开始痛了,而且是痛到不行
“不行,哥有你一个就够吵了,再养只狗,哥怕家里的房顶要换了”
他拒绝了黄少天的请求顺便往人脸上亲了一口
开玩笑,他可不想自己的位置被一条狗挤下去,吃狗的醋?多大点事你以为他干不出来么?
黄少天嘟着嘴跑掉了,满脸大写的失望
叶修有一瞬间动摇了,最后还是坚定了自己不能比不过一条狗的信念

不过被叶修拒绝一次就放弃那哪是黄少天的作风啊?不屈不挠的吵着人那才是他该干的事
在叶修多次拒绝后黄少天左思右想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单纯的讲狗多可爱有什么作用!
给他看让他深切的体会到狗的魅力才是真道理嘛!
叶修看见那些几厘米厚的狗的照片时内心是崩溃的
“少天,打那么多照片要钱的啊!虽然我们确实很有钱,但是钱也不是这么用的”
叶修企图拒绝观看黄少天洗出来的狗的照片
但是黄少天表情坚定不可动摇的把那一沓照片递了过去
再怎么执拗也不能对着自己男朋友执拗呵
叶修认命的看了起来
黄少天很认真地坐在旁边盯着他看
说真的,叶修觉得认真盯着他看的黄少天比那些狗好看多了
养什么狗啊,养个少天大大不就够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翻到下一张

“老叶老叶你现在有没有觉得狗特别可爱特别惹人喜欢特别想养一只?”
“…没有”
说完这话叶修就后悔了,抓着他胳膊摇个不停的黄少天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趴下去
“咳,只是没有特别想养一只而已,特别可爱还是有的”
伸手去揉两下人的头顺便补充说一句
然后黄少天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兴奋起来
“真的你真的是这么觉得的?不是为了应付我才这么说的?你认真回答我哦不要像之前那样转移话题!”
被黄少天两只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叶修忽然觉得他常年不在线的良心有点痛
不过一点痛算什么,比起良心痛了还不如他的良心居然还有一点更惊讶
于是叶修轻笑一声又去摸人头
“那当然了,这不是像少天大大说的一样么,哥要是真不觉得狗可爱那当年养小点干嘛?”
黄少天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几天过后,叶修只想回到过去抽那个说喜欢狗的自己两巴掌
黄少天现在正站在他们小区一群老太太老头子养的狗群里面,尽情的发挥着自己招小动物的能力疯狂招着狗,大到金毛小到泰迪应有尽有,围了七八只在他身边
最要命的是黄少天还把狗群往叶修这儿引
“老叶你看这些狗可爱吧?你要不要抱抱?”
说着黄少天从狗群里掏了只博美出来塞叶修怀里
自己宠坏的小朋友哭着也要宠完啊
接过小博美叶修努力回想了一下自己小时候为数不多的抱并且摸过小点的情形,开始摧残那只博美
最后在小博美试图挠他一爪子的时候叶修成功的把它丢回了狗群里,然后把正在逗一只哈士奇玩的黄少天拉起来头也不回的跑回了家
黄少天一边跑一边看着后面追着他们狂吠不已的小博美第一次开始认真思考到底还要不要坚持养狗这件事

自从上次安利不成还反被狗追的经历后,叶修就拒绝再接触狗了
理由是哥有心理阴影了,还是在梦里见小点会更安全
黄少天现在只能对着别人家的狗各种看
这个状态持续到有天下午他看见叶修牵了只柯基回家
“少天儿,你要的我给你带回来了”
叶修笑的挺温柔的,就这么看着他
黄少天狗都不要了,扑上去抱着人不撒手
“你不是说死不养狗么?”
“没办法啊,谁让哥宠的是你啊”


END

博美:???
柯基:???
柯基:我现在走还来得及么,为什么我一进这个家门口就是狗粮?


哇这大概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更了【不你】
要月考了,暴风哭泣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高兴就好∠( ᐛ 」∠)_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66 )

© 出门摔死. | Powered by LOFTER